close

今天要介紹這款超優質好物

韓國NEOFLAM Aeni系列陶瓷湯鍋24cm+妙廚師 花語陶瓷密封保鮮碗3入組

  

勁爆價只要: 2280

韓國NEOFLAM Aeni系列陶瓷不沾湯鍋24cm+玻璃?

■韓國檢驗報告證明不會產生「全氟辛酸」
■陶瓷塗層不含致癌物質,不產生雙酚A
■耐磨抗刮耐高溫,一體成型鍋身設計
■韓國原廠製造

多款商品榮獲德國紅點獎、IF設計大獎
耐磨抗刮耐高溫時尚簡約外觀設計
陶瓷(Ecolon)塗層鑄鋁合金材質
陶瓷塗層不含致癌物質 PTFE,不產生雙酚A
無油烹調不需用油,一體成型鍋身 設計

注意事項:
● 此商品導熱快速,建議使用中、小火即可,可節省30%的瓦斯。
● 可適用於瓦斯爐、電陶爐(如黑晶爐)、鹵素爐,不適用微波爐及電磁爐。
● 不適用鐵刷及天然絲瓜布,建議使用棕刷、海綿清洗。
● 本鍋具為陶瓷塗層,請勿敲打鍋具。

妙廚師 花語陶瓷密封保鮮碗/便當盒3入組

時尚繽紛精緻的花朵圖案設計
陶瓷材質(耐刮耐洗耐熱)安全衛生
便利的密封設計,保鮮度百分百

可當密封盒、便當盒、野徽陛B麵碗、點心碗使用
陶瓷材質(耐刮、耐洗、耐熱)安全衛生
上誘暾薇隢袕]計,讓您食材保鮮若如指掌
保鮮碗適用於微波爐、洗碗機、烤箱及電鍋、烘碗機。
特殊設計的密封說A能與容器完全密合,密封性極佳,可有效保鮮,阻隔味道相混
優雅圖案設計,讓生活更增添時尚美

注意事項:
陶瓷碗適用於微波爐、洗碗機、電鍋、烤箱、烘碗機。
上誘ㄔ峏騝L波爐及其他加熱器具上
此為陶瓷材質使用請輕放,盛裝熱食請小心燙手
商品圖案以實際出貨為主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請點繼續閱讀

 

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    

LE CREUSET 圓形鑄鐵鍋 - 芥末黃.直徑20cm
LE CREUSET 圓形鑄鐵鍋 - 芥末黃.直徑20cm
9350
【超值二件組】MIX米克斯 蜜糖瓶 0.1L+奶精瓶 0.16L(極簡黑)
↘78折˙省281(原價$1280)
【超值二件組】MIX米克斯 蜜糖瓶 0.1L+奶精瓶 0.16L(極簡黑)
999
陶然居 糖彩嘻哈帽玻璃泡茶杯
讓生活充滿療癒
陶然居 糖彩嘻哈帽玻璃泡茶杯
399

富士琺瑯 FUJIHORO甜蜜紅琺瑯雙耳深鍋 / SK-22DW.R
日本知名琺瑯品牌
富士琺瑯 FUJIHORO甜蜜紅琺瑯雙耳深鍋 / SK-22DW.R
2475

【ASD 愛仕達】名匠多層鋼炒鍋32cm(JS1332TW)
三層特殊結構 導熱均勻少油
【ASD 愛仕達】名匠多層鋼炒鍋32cm(JS1332TW)
3690

KAHLER Cono樹林收納罐(S)
KAHLER Cono樹林收納罐(S)
590

MASTRAD 淨透調味噴霧器(灰)
MASTRAD 淨透調味噴霧器(灰)
850

《BLOMUS》止滑托盤(圓)
《BLOMUS》止滑托盤(圓)
3980

《AdHoc》急速保冷簡約冰棒
《AdHoc》急速保冷簡約冰棒
690

 

投資運彩做公益 : http://goo.gl/aLW8BT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范冰冰(范爺)日前接受東方衛視《可凡傾聽》專訪,談感情困擾。她表示為擄獲愛人的心,「想去學點廚藝,套住男人的胃。」還自曝「曾經一連9個月不拍戲、不工作,兩人待在一起就挺開心。」提及日前在網上曝光「范爺右手中指戴戒」傳聞,她說「最難忘的愛的禮物是一只刻著我名字的戒指」,和傳聞不謀而合。她個性專一,好比對於角色,她想演武則天,「不管等多久,都會努力完成心願」,還說從小就喜歡吃花菜,「基本上我媽媽給我做的料理,放上花菜就是了」,坦言還不會做菜,「不過我會把碗洗得很乾淨,把洗手槽擦乾淨。」喜歡有肩膀男人33歲的她說:「我媽擔心我婚期很久了,在我30歲時,她已經擔心得無語了。因為我在17、18歲外出工作時,就跟她說『妳不要催我,我目標30歲結婚』。30歲那年,我跟她說『對不起,我食言了,因為沒有合適的』。媽僅回答『妳好自為之吧』。」她表示,對於有才華的男人沒有免疫力,「我最不喜歡狂妄自大的人,喜歡有智慧,有肩膀、有擔當的人,起碼在發生大事件時,他是個可以頂天立地的男人。」《武媚娘》昨結局她和李晨因拍《武媚娘傳奇》傳出相戀,該劇3日在陸播出大結局。有網友3日凌晨爆料,「李晨2日晚上向范冰冰正式求婚,兩人真的在一起了!」不過據陸媒報導,李晨經紀人未接電話也未回短訊,范冰冰的工作人員則否認該傳聞。業界則猜測,兩人應是為了《武媚娘》大結局,做最後造勢。新聞相關圖片范冰冰(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照片來源/搜狐娛樂)... 較多 (照片來源/搜狐娛樂) 較少 1 / 30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2015年1月8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時00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